close

彭哥列家族第十代首領──澤田綱吉,現在正面臨ㄧ個很大的問題..........

 

「阿綱,對京子的告白,你還想拖到什麼時候阿!

 

「里包恩,你別強人所難了啦!跟京子告白什麼的,我才做不到呢….」阿綱沒什麼自信的說,想起初中一年級時被里包恩射了死氣彈,半裸地衝到校門口和京子告白,阿綱又想挖地洞躲進去了

 

「笨蛋綱!」接著里包恩跳起來,往阿綱頭上踢下去,「啊!很痛耶!里包恩!」阿綱摸著頭,痛到眼淚快飆出來了

 

「再過幾個月你和其他守護者就要到義大利去正式接下彭哥列家族了,要是什麼都沒說清楚,到時候遺憾的是你自己!

 

里包恩的一番話,像是點醒了阿綱,要是沒在去義大利前和京子講明自己的心意,這輩子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

 

 

 

這時山本、湘雲和獄寺、小春兩對情侶走了過來

 

「喲!阿綱跟里包恩」山本首先開口

 

「嗨!大家都在呀」里包恩說

 

「哈伊!你們在聊什麼?小春也要聽!」這時的小春已經把頭髮剪短了

 

「阿綱這小子要跟....」里包恩話還沒說完,阿綱馬上摀住里包恩的嘴,然後看了一眼小春

 

「跟京子告白,對吧?」小春的這番話嚇傻了在場所有人

 

「哈伊!其實小春已經不在意了,小春現在有隼人陪著很幸褔喔!」話說完,小春挽著獄寺的手像是在告訴大家她所說的是真的

 

湘雲見小春現在一臉幸福的樣子,笑了笑便把話題導入正軌,「那麼阿綱你打算怎麼做呢?

 

「第十代首領,只要你說出口我們都會幫你的!

 

「啊.....我也不知道該怎麼開口耶.....」阿綱害羞的說

 

「那我們來想想吧!用新一點的點子!」湘雲微笑

 

「嘛....要說並盛裡比較浪漫的告白地點的話......

 

「並盛教堂!」山本、湘雲、獄寺和小春四人異口同聲

 

「沒辦法呀!阿綱你就直接跟京子求婚吧!」里包恩用無辜的眼神看著阿綱

 

「里包恩!

 

就這樣,他們討論出了方案並讓黑川與了平參與其中

 

 

 

到了預定的日子…..

 

── 並盛教堂外 ──

 

「哥哥!」京子向自己的哥哥揮了揮手,「抱歉讓你久等了」

 

「京子,抱歉讓你陪我過來這裡!」了平前幾天和京子說希望她陪自己過來教堂一趟,而京子還以為了平已經在準備未來要和自己的摯友求婚的事情,所以沒多想就應了哥哥的要求了

 

這時,籌備計畫的一行人已經在教堂作好佈置,獄寺和湘雲負責鋼琴及小提琴伴奏、山本在教堂的各個角落綁上彩色的氣球,黑川和小春則在教堂椅子上擺滿粉紅色的玫瑰花,至於阿綱則是站在教堂底端,等待計畫的開始、等待著教堂的門被打開。

 

「阿綱先生很緊張嗎?」小春放下手中的玫瑰花,看著緊張到不行的阿綱

 

「嗯….非常……」他開始擔心等等自己會不會結巴了

 

黑川走近澤田並輕拍了他的肩膀,並交給他等等要送給京子的那枝紅色玫瑰

 

「澤田,你只需要好好地把想說的話告訴小京就可以了。」

 

澤田向黑川點了頭,並接過那支唯一的一枝紅色玫瑰,象徵京子在他心裡的獨一無二,「我知道了。」

 

「加油,阿綱(先生)/澤田/第十代首領!

 

收到了大家的加油打氣與幫助,澤田拍了拍自己的臉,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完成這個任務。

 

隨後教堂的門打開了,鋼琴及小提琴的合奏也隨即響起,率先映入京子眼簾的是整片的玫瑰花海,不禁讚嘆:「好漂亮喔!」陽光從教堂的彩色玻璃照進來,灑在有著露珠的花瓣上,顯得格外的閃亮。往裡看去,她發現自己所在意的那個男孩就站在那片花海後,對著她微笑。

 

「去吧!京子」了平輕輕推了妹妹進入教堂,「澤田有極限重要的話要告訴妳喔!

 

照著了平所說,京子一步步走在紅毯上,而澤田也一步步地向京子走去,最後在教堂的正中央兩人停下了腳步,頓時阿綱覺得自己的心臟快跳出來了,不意外的是,京子也顯得有些緊張和驚訝。

 

「京子,這些話,我覺得必須在去義大利前告訴你才行」

 

「綱君?」京子仍舊驚訝地看著眼前的男孩,一切還是那麼的令她不敢置信

 

接著阿綱深吸了一口氣,鼓起勇氣將自己的心情說出來,「從中學開始,每次只要看著妳的笑容,我就覺得很開心,謝謝妳在我灰心喪志的時候,總能給我再站起來的力量,不管妳對我的感覺是什麼,我都有一句很重要的話要告訴妳,」

 

阿綱把玫瑰遞給了京子,說出了那句一直藏在心裡的話,「京子,我喜歡妳。」

 

那個溫柔的笑臉再度在京子眼前綻放,真情流露的真心話惹得她臉紅了起來

 

京子緩緩地接過那支紅玫瑰,走近阿綱並輕吻了他的臉頰

 

「謝謝你,綱君。」此時的京子笑得十分燦爛,「我也喜歡你。」

 

山本等人在此刻拉開了禮炮,只剩下阿綱一人愣在了原地,不敢相信這一切是真的。

 

「阿綱,京子答覆你了喔!」湘雲在遠處提醒著阿綱並露出了微笑,「恭喜你告白成功!

 

 

 

 

就這樣,阿綱解決了目前最大的問題,成功的向京子告白並交往,而幾個月後一行人都飛往義大利,開始了正式的「黑手黨」生活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